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采购项目合同签订流程规范工作会议
发布人:赵筱阳 发表时间:2022-12-02 11:35:22  点击次数:

    结合近段时间以来采购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考虑各相关职能部门及院、部因岗位异动带来的采购岗人员变化,为进一步推进本年度我校采购项目尤其是政府贴息贷款项目的顺利完成,2022121日下午,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在明德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采购项目合同签订流程规范工作会议,会议由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张玉东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合同审签部门的领导以及用户部门项目合同的负责人,涉及18个部门共21人。

 

会议我校2022年度政府采购委托贷款项目、中财项目以及配套项目合同签订的时间节点规范合同签订流程、布置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和资产管理处的负责人也就合同审签环节提出明确要求。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对于资金支付及贴息政策要求指导各项目用户部门紧扣审批环节流程,做好合同审核。同时督促成交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履行合同,确保按期完成货物交付、安装和验收。以保证项目后续环节落实落地。

 


(审核:张玉东 赵筱阳 陈志强)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