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学校召开2023年中央财政项目启动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03-23 08:26:50  点击次数:


 

2023年3月22日,在明德办公楼306召开了2023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启动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成平主持,采购与招标管理处处长张玉东、综合科科长陈志强出席会议,各项目所在部门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志强根据学校历年中央财政项目中普遍存在的问题,阐述了文件编制审核流程,并列举了采购文件编制中注意的事项和要求。张玉东从采购需求规范管理、信息化辅助推进项目实施和项目进度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说明。最后,成平结合学项目的实施情况,从验收管理、组织安排和进度把控提出了要求,希望2023年的项目能在七月中旬前完成采购实施。



(审核:张玉东 赵筱阳 陈志强)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