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资产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廉学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9-27 16:08:16  点击次数:

2022年月927日上午,资产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明德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开展主题廉学活动。

    根据2021119号学校下发的校党【202141号文、202299日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新时代清廉湖工建设秋季学习的通知以及2022912日湖南工程学院机关党委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廉学专题,结合本年度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工作安排,本次主题廉学活动确定两个主题2022“清廉湖工建设秋季篇创清廉湖工 扬新风正气

 

 

 

廉学主题一:2022“清廉湖工建设秋季篇

一、进一步学习掌握湖南工程学院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做到对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了然于心有的放矢

二、学习并深刻体会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的17个关键词

三、学习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同志关于《涵养廉洁文化 夯实思想根基 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这篇文章有关内容

廉学主题二:创清廉湖工 扬新风正气

一、通报教育领域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7起典型案例涉事教师均已受到严肃处理,反映出各地各校在深入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坚持师德第一标准,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并严肃惩处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二、故事执纪为民绝不让教育公平停留在口号上

 教育是事关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百年大计,也是寄托亿万家庭对美好生活期盼的民生工程。一记记重拳、一项项实招,全力保障教育公平、维护群众利益,给予人们更多完善自我、人生出彩的机会。

三、招投标领域廉学警示

招投标是项目采购与实施的前置条件是促进公平竞争、保证项目质量以及预防廉政风险的重要抓手把好招投标廉洁关是推进清廉工程建设的重要前提。支部结合所在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深刻剖析招投标领域违纪违法深层次原因以及我们在招投标领域该如何精准防范招投标各环节存在的履职风险,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业务素养,更好的服务于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审核:张玉东 赵筱阳 陈志强)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