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员工集体在线学习“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9-07 15:32:28  点击次数:


        2022979:00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在明德办公楼306与同楼层兄弟部门 集体在线学习 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

 

该课程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推出,采取线上发布课程的形式,邀请公安干警、辅导员代表从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树立及个人信息保护和防范电信诈骗等维度共同打造一堂面向全国师生的网络安全公开课本次课程由刘明竹、刘国权两位老师主讲。

通过学习,我们更清晰的了解了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知晓了电信网络有哪些高发类型,以及如何防范与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内容。


(审核:张玉东 赵筱阳 陈志强)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