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学校召开中财及配套资金项目实施方案审核及采购廉政风险预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7-11 15:08:53  点击次数:


2022年7月6日,学校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中财及配套资金项目实施方案审核及采购廉政风险预警工作专题会议,中央财政专项及学校配套项目所在部门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李艳红、审计处处长王明权、资产管理处处长成平及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张玉东出席会议。

成平就项目实施方案制定情况及要求进行说明,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时间节点要求。王明权就过往中财项目在审计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项目实施方案的送审材料提出新要求。张玉东就项目的采购实施流程作说明,尤其强调了采购环节的每个流程的时间要求,提出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的目标时段。

最后,李艳红就项目实施方案制定和与会人员进行集中廉政谈话。摆出了在采购项目实施中的廉政要求,列举了高校在采购招标及项目实施中的腐败案例,强调用户部门负责人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要求,要把项目做起来,也要把自身的腰板立起来,以主人翁的作为维护学校的利益和自身的廉洁形象。



(审核:张玉东 赵筱阳 陈志强)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