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向前副校长到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调研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3-02 16:18:55  点击次数:

3月2日,新学期伊始,分管副校长向前来到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调研,部门全体人员出席调研座谈。

会上,张玉东主任简要回顾了2021年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汇报了2022年度采购招标工作的整体思路和具体举措。与会其他同志结合各自岗位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向前在充分肯定学校采购招标工作的同时,也对采购中心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落实巡视审计要求,把整改工作做实;二是规范采购工作流程,把采购活动做细;三是主动对接用户需求,把服务工作做前;四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甘当铺路石,切实履行部门职责。




(审核:张玉东 赵筱阳 陈志强)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