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开展纪检监察规章制度及案例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1-05 11:37:28  点击次数:

11月4日上午,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资产管理处两个部门在明德办公楼306集中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湖南工程学院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办法》等材料,两个部门共14人全部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张玉东主持。

首先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林媚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主要是以图解宣讲的方式进行,逐条讲解。随后张玉东结合部门实际工作职责、岗位特点以及省委巡视组对学校工作的指导要求,解读领学了《湖南工程学院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办法》。反腐围猎题材警示片《围猎》和了《廉政警示录》第三集已经在之前部署并学习,《关于进一步推行行贿受贿一起查的意见》则统一发放学习材料,安排大家自学。




(审核:张玉东 赵筱阳 陈志强)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