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采购项目计划对接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3-07 15:16:50  点击次数:

202237日上午9:00在明德办公楼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学校采购项目计划对接会召开专题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相关用户单位参加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2022年采购项目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安排好学校本年度采购项目对接,做好采购意向申报,规划好项目采购实施计划,给项目实施留出提前量,确保项目实施进度和质量,会前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根据湖南省财政厅和教育厅政府采购有关规定,按照学校《湖南工程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实施办法(修订)》(校办字202166号)文件的要求,采座谈、电话沟通等多种形式对学校各用户部门2022年拟开展的采购项目和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各用户部门依据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结合学校计划财务处2022年预算申报要求,积极申报年度采购项目。

会上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对本年度申报项目的实施要求进行详细解读,经会议审议初步确定了年度学校采购项目的实施计划。




(审核:张玉东 赵筱阳 陈志强)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