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学校举行《湖南工程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实施办法(修订)》文件宣讲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5-07 16:19:12  点击次数:

4月23日下午,学校在中层干部会议室举行《湖南工程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实施办法(修订)》文件宣讲活动,副校长杨剑瑜主持会议,学校机关职能部门部分负责人及各部门与招标采购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唐唤清主任针对学校新出台的《湖南工程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实施办法(修订)》(校办字〔2019〕11号)文,结合《湖南省2019年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政府采购限额标准》文件通知精神,将其中与各个部门最密切相关的文件内容,包括招标采购限额标准、学校分散采购的操作办法与要求、招标采购工作流程、招标文件的制作、项目验收等相关条款进行了详细的宣讲说明。

杨剑瑜强调,学校《湖南工程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实施办法》(修订),已于2019年3月29日正式行文并开始实施,各部门要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尽快熟悉文件内容,以便更好地开展招标采购工作。会议还针对学校将要实行办公用品定点采购的有关事项,布置了相关工作。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