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向前副校长深入一线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人:赵筱阳 发表时间:2021-01-28 13:49:52  点击次数:

 

128日上午,向前副校长到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各科室走访调研,并在明德办公楼306会议室与两部门全体职工进行了座谈。两部门全体职工对新任分管领导向副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介绍人员情况后,资产管理处处长张玉东以及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唐唤清分别在会上做了发言,详细介绍了本部门职责范围以及岗位设置情况,对2020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回顾与总结,对2021年的工作部署以及寒假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向副校长对两部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建议。一是要善于学习,在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的同时还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和政策法规的学习,确保在政治上不能走偏;二是要善于规划、精心谋划,只有制订出科学的规划,才能够有效地协调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三是要善于创新,关键点是如何服务于学校的人才培养,如何深化三全育人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在服务师生上出实招。向副校长最后还与两个部门座谈了如何进一步提高学校资产管理和采购招标的信息化建设水平,更好服务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