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采购与招标工作政策宣讲会
发布人:jxh74 发表时间:2017-05-02 17:39:41  点击次数:

    426日下午,学校在中层干部会议室举行采购与招标政策知识宣讲会,由湖南省招标责任有限公司经理熊慧敏和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唐唤清进行宣讲,会议由杨剑瑜副校长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各院(部、中心)分管实验室建设的院领导及未来三年负责中央财政支持项目建设的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杨剑瑜指出,我校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于201711日开始运行,采购与招标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项目,目前我校在这方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要是对相关政策的不熟悉、不了解,希望通过这次宣读会,能够帮助大家尽快了解招标采购的有关政策知识。

熊慧敏从政府采购当事人、政府采购程序、政府采购方式、政府采购合同、质疑与投诉、监督检查、法律责任、附则等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解读,并结合案例从招标文件的组成、技术文件内容制作中的注意事项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唐唤清从学校自主招标采购额度范围、招标采购工作流程、招标采购过程中的职责范围、招标文件的制作、项目验收要求和资料收集等五个方面对《湖南工程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说明。

最后,杨剑瑜副校长强调,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招标采购工作,严格遵守国家和湖南省有关法律法规,依照《湖南工程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有序推进我校采购与招标工作的顺利开展。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17.5.2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