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资产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年度例行廉政谈话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2-09 16:29:59  点击次数:

12月9日上午,资产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明德办公楼305室召开年度例行廉政谈话会,会议由资产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玉东主持,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驻校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李艳红出席会议。党支部党员所在部门其他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李艳红首先以9月20日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及9月29日印发的《湖南工程学院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办法》为引入点,结合廉政教育片《围猎》中的真实案例对资产管理与采购招标11个主要风险点逐一进行解读,对违反廉洁规定行为的判定办法与处罚条例进行解析,并提出以下三点工作要求:一、加强调研,加强业务学习,实现制度落地。二、加强监管,规范流程。三、强化廉洁自律的意识,警惕诱惑,保持定力。

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全体职工逐一就各自职责与廉政感悟进行谈话与表态,全体职工均表态要遵规守纪、廉洁奉公。

机关党委委员、资产管理处处长成平表示资产管理处廉政风险点较多,廉政风险防控也是其一直关注的重点,自己将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全体职工要遵守工作纪律,加大对廉政监督工作的配合,要加强法律法规制度的学习,加深对工作政策与业务流程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业务合规度。

党支部书记、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张玉东提出要强化招标流程中的风险把控,把控好与供应商的距离,明确好关系,加强业务过程中细节的把控,做好内部控制这篇大文章,将工作效益与依规依程结合起来,不搞一言堂,带领团队按章办事,落实制度要求,严控廉政风险。

(审核:张玉东、林媚、陈志强)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