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资产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 开展“传承红色文化、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6-01 15:10:13  点击次数:

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红色文化、传统文化”更好的融入党员教育活动中,5月29日资产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赴湘潭县乌石镇和隐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与碧泉潭水厂党支部进行湖湘文化和红色文化专题学习交流。

活动的第一站是彭德怀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向彭德怀同志铜像敬献花篮,缅怀开国元帅的丰功伟绩。随后一同参观了彭德怀同志纪念馆,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鲜活的历史故事,让每一位前来参观学习者肃然起敬。

活动第二站是湖湘文化起源地隐山,湖湘学派研究传统理学,提倡修身学为,主张经世致用,重教化,讲名节,轻利禄,憎邪恶,对湖南乃至全国的人文教化和道德风尚有深远影响。全体党员沿着百年松柏、银杏登上隐山,大家感怀先人之功德,感受传统文化之精辟。

活动最后一站是参观碧泉潭矿泉水生产基地并与碧泉潭水厂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习支部建设及湖湘文化、红色文化学习等情况。

此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非凡。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洗礼,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坚定了牢记初心和使命的理想信念。

                                                                                     (审核:张玉东、林媚、陈志强)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