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资产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 组织开展“微党课”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12-05 09:41:10  点击次数:


为落实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2022122日下午,资产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微党课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玉东主持,支部党员王国梁同志主讲。









王国梁同志讲课的主题是“小练星火 燎原徽州”,从黄山市第一个党支部——中共小练支部的诞生到徽州地区革命之火越烧越旺,武装斗争取得辉煌胜利,再到1933年震惊皖南的“小练惨案”发生生动讲述了皖南特委团结带领徽州人民,在严酷的环境中坚持斗争,为新中国成立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微党课切身感受到当年革命的艰苦与困难,深切感悟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艰苦奋斗,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这个历程的艰辛,也让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张玉东、林媚、陈志强)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