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资产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清廉湖工”冬季篇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12-13 09:37:34  点击次数:

2022年12月12日上午,资产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明德办公楼306开展2022年第十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清廉湖工”冬季篇的主要内容并开展集体廉政教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玉东主持并领学。

按照党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结合学校学习安排,党日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从现实维度、历史维度和比较维度三个方面了解大党独有的难题,也坚定了党员的政治自信。其次,通过学习《2022年廉政警示录》,开展了集体廉政教育,党员们充分认识到象牙塔也非清净之地,更不是清水衙门,也有着利益交换和腐败窝案,需要从严管党治党,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最后,集中收看了电视专题片《领航》第十五集—自我革命。

(审核:张玉东、林媚、陈志强)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