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资产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项消防安全检查”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9-06 11:27:42  点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的要求,9月2日资产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项消防安全检查”主题党日活动。资产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资产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分成三个工作小组,对全校经营门面的消防设备、安全疏散通道、水电安全、燃气管网等方面进行安全检查。切实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检查中,对可立即整改的隐患,如违章使用电器、消防通道堵塞等,立即予以现场整改落实,对于无法现场进行整改的隐患,如灭火器过期、消防通道标识缺失、私接电线等现象,要求限期整改,确保检查出的每一个隐患落实整改到位。

通过检查,增强了承租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其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观念,促进了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审核:张玉东、林媚、陈志强)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