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资产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集中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7-11 11:24:52  点击次数:


7月10日上午,资产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落实党员交纳党费的义务和责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在庄严的誓词中,党员们再次感受到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党费。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交纳党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达到了引导和强化党员党性教育的目的,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党组织的联系,强化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忠诚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和先锋意识。

(审核:张玉东、林媚、陈志强)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