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2-04 08:22:41  点击次数:

20191203144221_877A8312-01_副本.jpg


20191203144601_877A8367-01_副本.jpg


20191203144357_877A8340-01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12月3日下午,我校在一报告厅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参事郑昌华教授作宣讲报告。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岳堂主持。

郑昌华作了题为《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宣讲报告。他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郑昌华强调,我们要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当做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要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整体推进,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陈岳堂对郑昌华教授带来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报告严谨生动、深入浅出,论述精辟,见解独到,要求明确,对我们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指导学校各项工作,他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二是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主题教育一体推进;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和工作实效为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校全体中层干部、科级干部、岗位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学生党员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