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民建支部和资产管理与采购支部活动报道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1-22 16:35:52  点击次数:

爱心捐赠,助力教育

——资产管理与采购招标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1日,在民建湖南工程学院支部主委黄越南的倡导下,湖南工程学院资产管理与采购招标党支部来到岳塘区红霞学校开展“爱心捐赠,助力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岳塘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颖同志也应邀参加。

红霞学校现有467名学生,在编教师12名,临聘教师12名,虽历史悠久,但由于地理位置和生源情况等原因,在岳塘区属于教育资源较为薄弱的学校,教学条件简陋,目前只配置了5台教师办公电脑,在教育技术和教育手段迅猛发展的今天,已经很难适应学生对新知识、新思想的渴求。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教育事业,广大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在国家纪念“希望工程”实施三十年之际,为更好地助力教育,服务教育,民建湖南工程学院支部和湖南工程学院资产管理和采购招标党支部联合将我校20台替代的教学用电脑捐助给红霞学校,供教师办公使用。活动中,少先队员代表为支部成员佩戴红领巾,支部负责人作了情洋溢的发言。

此次捐助活动不仅体现了支部利用有效资源发挥配置作用以及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同时也必将唤起更多爱心企业和有识之士关注、支持教育事业。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