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机关党委资产管理与采购招标党支部赴湘潭党史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1-15 08:23:17  点击次数: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锤炼忠诚政治品格,筑牢理想信仰之基。1114日下午2:30机关党委资产管理与采购招标党支部7名党员,赴湘潭党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

走进党史馆大厅,迎面而来的是毛泽东、杨开慧等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铜像,真人等高的铜像让人肃然起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整齐队列在此留影,深切感受作为党员的荣耀、使命与责任。



接着,全体党员一一走过觉醒、革命、建设、改革、筑梦、湘潭群英谱六个专题板块展厅。几千张图片、几百件实物、几十个场景生动展示了共产党人的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伟大壮举。



湘潭党史馆是湖南第一个市级全省党史教育基地,和湘潭市博物馆、湘潭规划展示馆合建,参观党员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和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学习工作,为新时代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