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招标更正公告】湖南工程学院滨江学生公寓4-7栋热水供应服务项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12-06 10:37:46  点击次数:

一、项目名称:湖南工程学院滨江学生公寓4-7栋热水供应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XTJY20221126

、招标文件更正内容:原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第四款项目经费结算及产权归属;第一条1、签订合同后三个工作日内,乙方须向甲方指定账户支付项目总经费         元,其中:原有设备和设施经费        元(评估价)、项目新建经费       元。乙方对项目新建经费具有完全支配权。甲方凭乙方出具的正规发票将费用支付到乙方指定的账户。合同期内,乙方拥有该项目经营权、收益权,本合同期满后,该系统的所有权及收益归甲方,乙方须确保移交的软、硬件设备设施功能齐全并能正常运行。修改为1、签订合同后三个工作日内,乙方须向甲方指定账户支付项目总经费         必须填写,其中:原有设备和设施经费180791.00 元(评估价)、项目新建经费       按照项目建设投资方案中投资金额填写。乙方对项目新建经费具有完全支配权。甲方凭乙方出具的正规发票将费用支付到乙方指定的账户。合同期内,乙方拥有该项目经营权、收益权,本合同期满后,该系统的所有权及收益归甲方,乙方须确保移交的软、硬件设备设施功能齐全并能正常运行。

四、其他内容不变。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日历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提出。

采购人:湖南工程学院

地址: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明德楼303室

联系人:陈老师

 话:0731-58683362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