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废标公告】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项目废标公告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4-15 15:41:32  点击次数:

湖南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项目(项目编号:HGZC[2019]1211-1),中标供应商:湘潭市数源印刷广告有限公司,中标价格:壹拾陆万柒仟玖佰玖拾伍元(¥167,995.00)。在项目招标结果公示期间,我校用户部门组织人员对中标供应商进行考察调研,发现该公司没有从事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的经验和能力,协商建议中标供应商放弃此中标项目,中标供应商湘潭市数源印刷广告有限公司经慎重考虑,同意放弃,并在《项目中标协商函》上签署“因缺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同意放弃”字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本招标项目作废标处理。  

本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湖南工程学院

2020年4月15日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