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招标更正公告】湖南工程学院变压器、配电设备及供电线路维护项目、湖南工程学院非公寓洗澡间防风门制作安装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7-18 16:22:07  点击次数:

一、湖南工程学院变压器、配电设备及供电线路维护项目

(项目编号:HGHQ[2019]0708.1

二、湖南工程学院非公寓洗澡间防风门制作安装项目

(项目编号:HGHQ[2019]0708.2)

三、上述两个项目更正内容:

原招标文件中:“评标委员会依据本须知第五款及第六款规定进行评审和作出评标报告,符合招标文件资质条件的投标方为3到6家时,遴选3家为中标方;投标方为投标方为7家及以上时,遴选4家为中标方。”更正为“评标委员会依据本须知第五款及第六款规定进行评审和作出评标报告,并推荐中标候选供应商或确定预中标供应商。本次招标不承诺最低投标价中标。”

原招标文件中第三章合同条款的“合同期限为 叁年”更正为“合同期限为壹年”

原招标文件中:“答疑人:后勤处 朗老师  电话0731-58688050”

更正为:“答疑人:李友根 电话13016175613”

四、湖南工程学院非公寓洗澡间防风门制作安装项目第四章 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中“5.2 质量保证期从验收合格后开始计算为3年”,更正为“5.2 质量保证期从验收合格后开始计算为1年”

五、其他内容不变。

六、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日历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提出。

采购人:湖南工程学院

地址: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机械楼207室

联系人:蒋老师

电 话:0731-58683362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19年7月18日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