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招标公告】湖南工程学院智慧洗衣机系统研制及应用示范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7-05 10:36:35  点击次数:

一、项目编号:HGZB[2019]0701号

二、项目名称:湖南工程学院智慧洗衣机系统研制及应用示范项目

三、更正内容:

招标文件中“评标方法”中“技术应用示范能力”

原文件:

1、投标人承担过与本项目密切相关的省级及以上科技项目,国家级每项计5分,省级每项计3分,最多计10分;投标时须提供项目有效证明或网页截图、网站链接等,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拥有自助洗衣机在线支付业务许可资质者计3分;(须提供政府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3、投标人应用示范推广团队12分:推广团队成员十人(含)以上,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技术人员比例达40%为优秀,计12-10分(技术人员高工比例达50%计12分);技术人员比例达到20%以上为良好计9-7分;其它为一般计6-4分。(团队人员须提供近6个月社保证明、技术职称及相关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更改为:

1、投标人承担过与本项目密切相关的省级及以上科技项目,国家级每项计5分,省级每项计3分,最多计10分;投标时须提供项目有效证明或网页截图、网站链接等,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应用示范推广团队15分:推广团队成员十人(含)以上,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技术人员比例达40%为优秀,计15-13分;技术人员比例达到20%以上为良好计12-10分;其它为一般计9-7分。(团队人员须提供近6个月社保证明、技术职称及相关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四、其他内容不变。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日历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提出。

采购人:湖南工程学院

地址: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机械楼207室

联系人:蒋老师

电 话:0731-58683362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19年7月5日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