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招标公告】明德一食堂委托经营管理项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1-07 16:31:49  点击次数: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及投标法》的有关规定,湖南工程学院对明德一食堂委托经营管理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餐饮企业前来参加投标。现将报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 明德一食堂委托经营管理项目(项目编号:HGHQ[2021]0118-3号)。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详细见招标文件):

1、湖南工程学院将明德一食堂委托餐饮公司经营管理,食堂限为招标方师生提供餐饮服务(基本大伙、风味小吃和经营性餐厅、教师餐等),不得超出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及招标方规定的经营范围。

2、标的:主校区明德一食堂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

托管期限:4年(托管有效期为肆年,自合同签订后开始,但每年须执行签约一次)。

三、投标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近一年来的三个月纳税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4)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经营范围包含餐饮;有经营湖南省高校食堂经验;企业自成立以来无食品安全事故等不良记录。

四、获取标书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7日至2021年1月14日(8:30-11:30,15:30-17:00)北京时间工作日;

2、报名地点:湖南工程学院主校明德办公楼306室

3、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与复印件1份;

(2)提供本公告第三条要求的所有资质材料原件,并递交全部文件的复印件1套(加盖单位公章),同时列明文件清单。

(3)企业自成立以来无食品安全事故等不良记录,必须出具主管的市场监督管理政府部门加盖公章的证明。

招标方在报名时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预审,经资格预审通过后,才接受报名。

4、不受理电话、网上报名。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9000元,在 2021年1月18日上午9:00前汇入湖南工程学院,中标者签订合同后退回,未中标者评标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银行户名:湖南工程学院,账号:1904031109026409320,

开户行:工商银行湘潭岳塘支行,请在附言栏注明:投标保证金+项目名称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方须于以下指定时间和地点将投标文件送达招标单位指定工作人员,迟交的投标文件招标方拒绝接收:

1、送达时间:2021年1月18日上午8:30~9:00时(北京时间)

2、送达地点: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明德办公楼306室

3、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月18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4、开标时间: 2021年1月18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5、开标地点: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明德办公楼306室

六、招标方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老师

办公电话:0731-58683362

办公地址: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明德办公楼303室

学校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

2021年1月7日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