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招标公告】第10、11栋学生公寓方案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5-11 09:04:03  点击次数:

湖南工程学院第10、11栋学生公寓项目经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湘发改社会【2020】266号文批准建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及投标法》及《湖南工程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实施办法(修订)》的有关规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学校拟对第10、11栋学生公寓方案设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设计单位前来报名。

1、招标工程项目概况:

(1)招标编号: HGHQ[2020]0521号

(2)工程名称:第10、11栋学生公寓方案设计项目

(3)建设地点:湘潭市福星路88号

(4)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13896㎡

(5)计划总投资:项目总投资约3668万元

(6)设计工期:①中标后 15 日内完成方案修改;②设计合同签订后 30 日内完成初步设计;③初步设计审查批准后 30 日内完成所有建筑的施工图设计;④施工图设计经审查后 15 日内完成补充、修改。

(7)主要招标内容:湖南工程学院第10、11栋学生公寓项目方案设计,本次公开招标择优确定湖南工程学院第10、11栋学生公寓项目建设项目的主要单体建筑方案设计单位,完成该项目的规划与建筑方案设计和投资估算,由中标人与招标人签订设计合同后继续完善方案,并完成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含装配式建筑设计部分)。

(8)项目总预算:32.6万元。

(9)资金来源:自筹。

2、投标人资质: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须具备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

(3)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5)外省企业须于开标前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验证。(验证时须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3、招标阶段:规划与建筑方案概念性设计阶段。

4、设计补偿费:

评标委员会将对合格投标人进行排名,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并承接后续阶段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中标人及其他未中标的投标人不予补偿。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评标办法:《建筑工程方案设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2008]63号文中的记名投票法。

7、获取标书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应于2020年5月11日至2020年5月18日,每天8:30至12:00, 15:00至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投标人需派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凭①单位介绍信、②本人身份证、③营业执照副本、④设计资质证书副本、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⑥项目设计负责人一级注册建筑师证、⑦项目技术负责人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以上资料验原件。(②③④⑥⑦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其中⑥中复印件须加盖注册建筑师的注册章;①留原件,⑤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留原件)到湖南工程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报名。

报名地点: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明德楼303室

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6000元,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由投标厂商账号汇入湖南工程学院指定账号,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户名:湖南工程学院,

开户行:工商银行湘潭岳塘支行    账号:1904031109026409320,

请在附言栏注明:投标保证金+第10、11栋学生公寓方案设计项目

8、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方须于以下指定时间和地点将投标文件送达招标单位指定工作人员,迟交的投标文件招标方拒绝接收:

(1)送达时间:2020年5月21日上午8:30~9:00时(北京时间)

(2)送达地点:湖南工程学院双创楼109室

(3)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5月21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4)开标时间: 2020年5月21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5)开标地点: 湖南工程学院双创楼109室

9、招标方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老师    

办公电话:0731-58683362    

办公地址: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明德楼303室

学校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1日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