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招标公告】湖南工程学院变压器、配电设备及供电线路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7-15 11:12:50  点击次数: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及投标法》的有关规定,湖南工程学院对变压器、配电设备及供电线路维护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 项目名称:

湖南工程学院变压器、配电设备及供电线路维护项目

(项目编号:HGHQ[2019]0708.1)

二、 招标项目简要说明(详细见招标文件):

本次招标是对湖南工程学院所属变压器、配电设备及供电线路进行维护,投标控制价壹拾叁万元整/年;服务期限叁年。具体项目根据依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处管理办法实施执行。

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4)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三级以上(含三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且具有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独立企业法人;

(2)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四、获取标书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19 年7月15日至 2019年7月22日8:30-11:30,15:30-17:00(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机械楼207室;

3、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 投标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 如投标人不是法人代表,须持有《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4) 所有资料需加盖企业公章。

4、不受理电话、网上报名。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伍仟元,在2019年07月25日上午9:00前汇入湖南工程学院财务处,中标者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者评标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学校财务关账期间不在工作日内)。

银行户名:湖南工程学院,账号:1904031109026409320,

开户行:工商银行湘潭岳塘支行,请在附言栏注明款项内容及单位或个人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方须于以下指定时间和地点将投标文件送达招标单位指定工作人员,迟交的投标文件招标方有权拒绝:

1、送达时间:2019年07月25日上午8:30~9:00时(北京时间)

2、送达地点: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机械楼311室

3、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07月25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4、开标时间: 2019年07月25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5、开标地点: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机械楼311室

六、招标方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老师

办公电话:0731-58683362  

办公地址: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机械楼207室

学校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七、施工地点、时间:

施工地点:湖南工程学院 后勤处指定地点 ;

施工时间:合同约定时间。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19年7月15日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