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电气楼审计中介招标公告
发布人:jxh74 发表时间:2017-01-14 00:00:00  点击次数:

湖南工程学院对该院电气楼、机械楼工程结算审计中介机构遴选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前来投标。若投标单位不足三家,只有二家时则改为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名称

湖南工程学院电气楼、机械楼工程结算审计中介机构遴选

二、招标编号:HGSJ[2017]0114

三、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法人营业执照(分支机构不具有投标资格)、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只需提供身份证原件);

3.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

4.须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良好的商业信誉;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四、报名事宜: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1月14日至2017年1月18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北京时间)。

2.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湖南工程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机械楼209室)。

3.报名提供的资质材料要求:

1)投标人是法人的,须由法人持工商营业执照或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与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报名;

2)提供本公告第三条要求的所有资质材料原件,并递交全部文件的复印件1套(须加盖单位公章);

4.招标方在报名时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预审,经资格预审符合上述第四条要求的报名企业为入围投标人。入围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后按该文件要求参与本项目投标。

5.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购买获得,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送达时间:2017年 1 月 19日下午14:30~15:00时(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湖南工程学院机械楼311室。

3.投标文件正本份数:1份;投标文件副本份数:4份。

4.出现以下情况之一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①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②未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密封;③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足额投标保证金。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17年1月19 日下午15:00时(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湖南工程学院机械楼311室。

七、采购人/招标人:

名称:湖南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机械楼209室。

联系人: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蒋老师(电话:0731-58683362,15675277109)。

八、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壹万元,在2017年1月19日下午15:00前由湖南工程学院计划财务处代收,中标者签订合同后退还,未中标者评标结束后五天内原数退还。

湖南工程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17年1月14日

 

电气楼审计中介招标公告.docx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