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学工保洁工具招标公告
发布人:jxh74 发表时间:2017-01-11 09:00:00  点击次数:

湖南工程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对湖南工程学院保洁工具及保洁用品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宿舍保洁工具及保洁用品采购项目

二、招标编号HGXG[2017]0106

三、货物名称、数量及技术要求: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宿舍保洁工具及保洁用品:普通拖把、排拖、厕所液、胶手套、纱手套、大垃圾桶、洗厕刷、铁撮箕、大号垃圾袋、垃圾车、火钳、竹扫把、棕扫把、洗衣粉、洗洁精、箩筐、84消毒液、玻璃擦、口罩、钢丝球、塑料扫把。数量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2投标人特定资格要求:

1) 具备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资质文件,有经营场所;

2) 有从事类似物资配送工作经验,配送的物资必须符合国家规定的相应质量标准;在规定工作时间内,按时保质完成供应配送工作任务;

3) 3年承担过类似的供货项目,在质量、业绩、信誉方面无不良表现,并且评价良好;

4.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方式

5.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1月11日至2017年1月1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5.2 发售地点:湖南工程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机械楼-209室)。

5.3 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被委托人身份证(提供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送达时间:2016年118上午9:00以前

6.2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湖南工程学院机械楼209室或311室

6.3投标文件正本份数:1份;投标文件副本份数:4份。

6.4 出现以下情况之一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①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②未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密封;③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足额投标保证金。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7.1开标时间:2017118上午9:00时

7.2开标地点:湖南工程学院机械楼311室

八、采购人/招标人:

 称:湖南工程学院。

 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机械楼209

联系人: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蒋老师(电话:0731-58683362)。

、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贰仟元,在2017年1月18上午9:00前由湖南工程学院财务处代收,中标者签订合同后退还,未中标者原数退还。

 

湖南工程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17年1月11

 

学工保洁工具招标公告.doc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