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收藏
湖南工程学院2017年白蚁防治招标公告
发布人:jxh74 发表时间:2017-04-06 08:48:45  点击次数:

招标公告

一、招标项目、编号:

湖南工程学院后勤处2017年度白蚁防治招标项目

编号:HGHQ[2017]0328号

二、招标内容: 

学校为保障校园内绿植的健康生长及木质设施的完好,通过本次招标选择一家白蚁防治单位并确定白蚁防治价格。本次采购价格栏标价格为:5万元人民币。

三、投标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本文规定的条件;

2.依法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白蚁防治企业三级以上资质。

四、白蚁防治开始时间:

 于合同生效后7天内开始进入灭蚁工作。

五、白蚁防治范围:

湖南工程学院内的建筑物、所有绿化区域的白蚁防治工程。湖南工程学院新校区面积(729936平米)、北校区面积(186480平米)、南校区面积(153180平米),总面积(1069596平米)。

六、操作及质量要求:

全年挖主副巢300个以上(甲方验收确认),诱饵站设立300个以上,全年定期巡查,全年全校性大面积施药次数不低于3次。全校范围内不能出现白蚁上树的现象,绿化带及草坪不能有白蚁侵蚀的痕迹,建筑房屋墙体门窗不能有白蚁侵蚀的痕迹。

七、货款支付:

付款条件:招标流程完成后,招标单位与中标单位签订正式合同协议书,中标单位按照交货时间和交货地点交货后,凭验收单和符合税法规定的正式发票办理合同款项,将合同款项付至中标单位的银行账户内。

八、付款方式:

一年期满,待招标单位全面验收合格后,一次性全额付款。

九、报名事宜具体说明:

1.报名时间:2017年 4 月6起至2017年4月14日止(工作日内),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机械楼209室

3.招标方在报名时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预审,报名时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及投标人身份证原件,投标单位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本、白蚁防治企业资质复印件,经资格预审符合上述第三条要求的报名单位为入围投标人。入围投标人获得《招标文件》后按《招标文件》要求参与本项目投标,《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十、投标文件的送达:

投标方须于以下指定时间和地点将投标文件送达招标单位指定工作人员,迟交的投标文件招标方有权拒绝:

1.送达时间:2017年 4月21日上午8:30~9:00时(北京时间)

2.送达地点: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机械楼311室

3.接收 人:蒋校辉   

十一、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 2017年4 月21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机械楼311室

十二、招标方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蒋校辉   

办公电话:58683362    

办公地址: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机械楼209室

学校地址: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十三、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贰仟元,在2017年4月21日上午9:00前由汇入湖南工程学院财务处或在2017年 4月21日上午8:30~9:00时交至机械楼311室,中标者签订合同后退还,未中标者原数退还。

银行户名:湖南工程学院,账号:1904031109026409320,

开户行:湘潭市工商银行岳塘支行,请在附言栏注明款项内容及单位或个人

 

 

湖南工程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17年4月6日

  
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 邮编:411100 联系电话:58683362 丨推荐使用的浏览器版本为IE8以上